close

開始新工作了~~

新公司的人都好好唷

大家還拿零食給我吃

今天traning 的超開心的:)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

回到家後

我親愛的愛人 陳Cody

跟我說 今天沒有Pizza 吃了

因為

我竟然傻傻的以為 今天是星期2 Pizza日整個超期待 2 for $10

所以崩潰的開始翻冰箱

找尋可用食材

好家在

昨天的我很聰明的叫他今天去買水餃皮

因為我要包水餃.....

所以上了一天班後的我

很可憐的在廚房默默的剁高麗菜

拌著豬絞肉餡

一個一個的捏阿捏阿

終於   做完了

IMG_2016  

餓瘋的我們

迫不及待的拿去煮

不得不說

看水餃一顆一顆的浮起來

心情的是超好的

又白又胖 超可愛

IMG_2019  

吃著煮好的水餃

內餡(米酒 ,高麗菜, 薑, 蒜, 豬肉 , 醬油, 蔥, 鹽巴, 胡椒, 米酒)

我完全是憑感覺的亂加阿

結果超出期待的好吃

不得不說

我是調味的天才阿!!!!!(太誇張了,我知道)

但可以煮出這樣的水餃

我相信正在步向我的小當家之路

IMG_2021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