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我說要做番茄肉丸&烤布里~

可天不從人願!

當我興沖沖的去逛超市時

最後一個Brie cheese 竟然被拿走了!!!!!!!(不!!!!!!!!!!!)

所以只好默默的放棄了......

至於整個會先做蒜味牛排

原因當然是

逛完超市的我肚子餓了

但做肉丸又要一段時間

所以決定先墊個肚子

翻了下冰箱

就只看到之前買的牛排

就決定做 " 蒜味牛排" 拉

首先雖然只是普通牛排

但我還是習慣用鹽跟胡椒跟油醃個10分鐘

(沒錯!就是用油醃,因為聽說用油醃肉,肉會富含油脂)

IMG_2043  

接下來就用把蒜頭切片

然後波菜切一切(總不能只吃肉還是要是食補充一下蔬果嘛)

還有我最愛的奶油:P

IMG_2045  

首先把大蒜用奶油煎到金黃色

接著主角牛排就下鍋囉

IMG_2048

把牛排煎到2邊表面都有點焦

一邊煎一邊把大蒜鋪在牛排上

然後趁著空檔

煎一下波菜

"將" "將"

大功告成 我的蒜味牛排

超級好吃:P

  IMG_2049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